2015-08-18 07:00:00Mikey

【 礁溪 】波卡拉渡假會館 - 夜晚篇

旅遊日期 : 2015.8.2 ~ 2015.8.3
看過白天的波卡拉,您是否已經心馳神往了呢? ^_^

現在,讓我們把時間轉換到傍晚及入夜,因為夜晚的波卡拉比起白天,美麗程度,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由於渡假會館並未提供晚餐,所以,房客得自行外出覓食。若沒有開車來的房客,只需跟會館櫃台說一聲,服務人員會幫忙叫計程車,很貼心。


在柔和的燈光照耀下, 有一種家的溫馨感。


太陽尚未完全下山, 室內巳是燈火通明, 圓形藤燈好像一個個水晶球, 閃耀光芒, 真是美極了!


從入口處兩幅賀聯來看, 可見老闆在政界的好人緣。 ^^

對了, 由於會館的工作人員上班只到晚間九點,因此,若夜歸超過晚間九時,外出時要記得帶門禁卡,回來再用門禁卡通過感應門,方可入內。


今晚的蘭陽平原,滿天星斗, 看到這麼美的星空, 在都市根本是奢侈的夢想!


樹上掛滿水滴狀的LED燈飾, 讓靜謐的庭院, 更加充滿浪漫氛圍。


美景當前,燈光美, 氣氛佳,花前月下,不時見到情侶在此談情說愛。 ^_^"


我發現, 夜空並不全然是黑色的, 反而是漸層的藍紫, 宛如紫色的天鵝絨地毯, 包覆著整個天空, 星辰則是一顆顆璀璨奪目的鑽石, 把天空點綴得更美麗!


在投射燈的照射下,夜晚的落羽松,又是另外一種嫵媚。就在此刻,腦海中突然靈光一閃,要是入秋後,落羽松由綠轉黃,再經由燈光照射,不知又會呈現什麼樣的風情?


小木屋區, 給人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我還以為,明天是週一上班日,大概不會有太多房客入住,想不到,入夜後,大門外的停車場竟然停滿了車,六間小木屋更是間間客滿, 大受歡迎!


每一盞燈, 訴說一個幸福的故事, 每間小木屋裡, 正在編織此生, 令人難忘的回憶!


一輪皎月高掛天空, 成了最搶眼的主角!


靛藍的天空,有如一張畫布,填滿了整個蘭陽平原,點點繁星就如同躲藏在畫布中的小精靈,時而探出頭,時而躲起來,淘氣地在玩捉迷藏。^^


回到室內,原本繚繞在耳際的蟲鳴聲,瞬間消失了, 在寧靜的空氣中,只聽到自己均勻的呼吸聲。


咦? 天花板上有裝投影機耶, 是想來辦場夜間電影院嗎? ^_^"


比起白天的氣派豪華,夜晚的大廳,安靜得彷彿時間凍結般。


同樣的地方,只因取景角度的不同,給人的視覺感受也不一樣。


夜深了, 該回房就寢了, 祝大家今晚都有個好夢喲! ^0^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龜山島賞鲸 -> 烏石港活海鮮餐廳 -> 掌上明珠美術館 -> 波卡拉渡假會館

Day 2 : 波卡拉渡假會館 -> 三富休閒農場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波卡拉渡假會館
地 址 : 宜蘭縣礁溪鄉茅埔路34號
官 網 : www.pokara.com.tw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5.8.2 - 波卡拉渡假會館 ( By Remona )
2015.8.2 - 波卡拉渡假會館 ( By Mikey )
♥ 火焰美食部落 2015-09-11 16:16:25

也太美了吧!! 這裡 !!!

版主回應
是呀 2015-09-11 16:17:2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8-19 13:59:0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5-08-19 15:16:2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8-19 13:57:3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5-08-19 13: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