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7 07:00:00Mikey

【 台北 】氣球人歷險記 - Part II

旅遊日期 : 2015.3.1
接下來是 『 夢想樂園 』, 一起來看看樂園裡有什麼新鮮和驚奇吧?

《 夢 想 樂 園 》

巨大的摩天輪上,載滿了許多可愛的動物,也喚起了大家的童年回憶。


每隻動物都做得好可愛唷~


左圖這個是海龍王嗎? 怎麼感覺好像在偷笑?


童話故事裏的旋轉木馬,總是伴隨著音樂,帶來浪漫與夢幻故事。而今天,小丑騎著它,尋找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


嘟~~ 嘟~~ 嘟~~ 夢想列車到站囉,要上車的旅客,請趕快到月台排隊。

《 遊 趣 小 屋 》

在這裡, 氣球打造的房屋,從客廳、床鋪、到各式的家具,全都是顛倒的, 所以千萬別以為我相機拿反了喔! ^_^


B 仔彷彿像個大力士,搬起這重重的床鋪。


置身在屋內,視覺錯亂下,一度讓我把入口當成出口。

《 天 空 之 城 》

在巨大的機器人守護下,一座懸浮空中的城市,得以在不被人類的破壞,安穩的存在。


飛龍在城市的四周,四處查看,一旦發現入侵者,就會立即展開攻擊。


飛行船是這城市唯一的交通工具,趁著今天風和日麗,居住在城內的動物們,一起搭上飛行船,快樂出遊去。


鴻鴻最愛的憤怒鳥和小猪, 出現了!


女飛行員開著直昇機, 遨翔天際。


咦, 這兩隻是變形金剛嗎?

《 光 影 星 球 》

浩瀚的星際充滿神祕與未來感,看似黑暗的星球,飛碟、太空人、外星人一一現身。


這不是 ET 嗎?


這裡所有的氣球都是螢光的, 我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看到, 令人大開眼界!


螢光氣球雖然漂亮, 不過現場聽到其他遊客說, 這些氣球都是用螢光塗料, 對人體有害, 所以儘量不要觸摸, 也不要待太久, 以免吸入過量的螢光劑。


蝦米? 一隻棒棒糖氣球就要 50 元, 有沒有搞錯啊?


這還不算什麼, 造型愈特殊的氣球, 價格愈貴, 儘管如此, 還是有不少孝子的父母, 捱不過小孩的死纏爛打, 只好忍痛掏錢, 小孩錢還真好賺啊!

如果不想花錢的, 現場有免費 DIY 教學, 教您如何製作氣球劍, 大人小孩都會做, 所以每個逛完氣球展的民眾, 幾乎人手一隻, 開心帶回家作紀念囉!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氣球人歷險記
地 址 :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樓南側特展廳
官 網 : www.ntsec.gov.tw
展 期 : 2015.1.15 ~ 2015.3.8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5.3.1 - 氣球人歷險記 ( By Remona )
2015.3.1 - 氣球人歷險記 ( By Mikey )
Cevilla(大姐姐) 2015-04-28 11:45:31

很有趣
的展覽

版主回應
謝謝~~ 2015-04-28 11:48:4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4-28 11:05:0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5-04-28 11:24:20
悲觀主義的花朵 2015-04-27 20:43:14

讚啦~~

版主回應
謝謝~~ 2015-04-27 21: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