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 07:00:00Mikey

【 台北 】氣球人歷險記 - Part I

旅遊日期 : 2015.3.1
小孩子都很喜歡氣球, 之前帶兩個兒子去氣球博物館時, 玩得欲罷不能,( 詳情請看 【 神岡 】 台灣氣球博物館 ) 因此, 當我得知科教館要舉辦 『 氣球人歷險記 』 展覽時, 便不假思索買了預售票, 準備一家四口好好探險去! ^_^


聽說這次展覽是由金氏世界紀錄氣球達人領軍,以 30 萬顆氣球打造充滿氣球創意想像的歡樂天堂,想必一定大有看頭! ^^


才在入口處, 遠遠就看到用氣球組成的巧虎、財神爺, 還有海綿寶寶, 作得唯妙唯肖, 真厲害!


適逢假日, 人潮眾多, 大家都攜家帶眷, 來參觀這難得一見的氣球特展。


好大顆的戒指啊, 如果是真的鑽石, 那該有多好! ^_^"


現今最夯的電影 : 『 冰雪奇緣 』 中的雪寶跟艾莎公主,也在氣球師傅的巧手下,以氣球的面貌呈現出來。

《 彩 虹 隧 道 》

千萬別只顧著跟雪寶跟 Elsa 拍照, 更精采的還在後頭喔~

通過彩虹隧道後,Marvel 底下的英雄人物,一個個出現在眼前。


裝上大手臂的 B 仔,瞬間變成了力大無窮的綠巨人浩克。


超級比一比,看看是山寨版的美國隊長帥,還是正版的帥。^_^


巨大的牆面上,掛滿了一堆五顏六色的氣球,近看不覺得怎麼樣, 可是退後幾步看,牆面赫然出現馬賽克版的哆啦A夢、瑪麗蓮夢露、黃色小鴨, 真是太神奇了!

《 奇 幻 海 洋 》

ㄟ~~ 章魚哥,你是中毒了嗎? 怎會口吐白沫,要不要趕快去看醫生?


為了不讓其他動物們專美於前,海馬弟、水母精靈,也使出渾身解數,爭奇鬥艷。


在卡通明星: 派大星、海綿寶寶、蟹老闆的助陣下,讓原本浩翰神秘、深不可測的海洋,增加了不少活潑氣息。


宛如深海中的明燈,燈籠魚用牠頭上的燈光,吸引小魚們的注意。一不小心,被燈光所吸引的魚兒,即刻變成牠的盤中飧。


見到美食,口水直流,這隻燈籠魚彷彿已經餓了許久,恨不得一口咬下眼前的食物。

《 時 光 森 林 》

猶如一場小型的森林派對,動物們圍繞在帳蓬的四周,歡天喜地的迎接遊客們的到來。


才一轉身,時間突然回到侏羅紀時代,原本可愛的動物們,變成了一隻隻巨大無比的劍龍與雷龍。


快划呀~~ 趕快逃離劍龍與雷龍地盤。


屋漏偏逢連夜雨,才剛躲掉劍龍與雷龍,怎又遇上了躲在草叢內的暴龍。天呀~~


時光又往前推 6,500 萬年,這次遇上的是 : 長毛象。 但不管怎說,長毛象已經比恐龍溫馴多了。


可愛的南極企鵝和長毛象和平共處著, 我萬萬沒想到氣球居然能千變萬化, 無所不作, 果然是金氏世界紀錄的氣球達人, 功力簡直到了神的境界, 強過頭啦! ^_^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氣球人歷險記
地 址 :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樓南側特展廳
官 網 : www.ntsec.gov.tw
展 期 : 2015.1.15 ~ 2015.3.8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5.3.1 - 氣球人歷險記 ( By Remona )
2015.3.1 - 氣球人歷險記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