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9 07:00:00Mikey

【 恆春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 波西塔諾館 - 夜景篇

旅遊日期 : 2014.11.29 & 2014.11.30
前一晚逛過普羅館的夜景 ( 詳情請看 【 恆春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 普羅館 - 夜景篇 ),那今晚就來波西塔諾館散步吧!


櫃台大廳的 Lobby 是採圓弧挑高設計,給人感覺是氣派大器!


儘管還有一個月才聖誕節,但是大廳巳經放置一座超大的白色耶誕樹,搭配紅色與金色的裝飾,十分典雅浪漫。


櫃台 24 小時都有人留守,只是夜班的制服顏色,從日班的粉紅色換成紫色,無論是那種顏色,都很好看。


櫃台的前方有間 Hello Kitty 專賣店,幸好我不是瘋狂粉絲,要不然我一定會在這個粉紅夢幻屋,敗家敗不停! ^_^


咦? 這不是商周時期的青銅器 : 『 鼎 』 嗎? 歷史文物怎會出現在這裡? 看來該飯店老闆也是位喜愛收藏藝術品的愛好者。


在 Lobby 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是這耶誕小屋了,您看,裡面還有可愛小熊和德國錫兵娃娃耶!


白色聖誕樹再加上小熊耶誕屋,讓整個大廳,都瀰漫著歡樂的耶誕氣息~


來夏都不怕沒事做,只怕您沒時間玩! 牆上貼滿各種琳琅滿目的活動訊息,每一樣都好像很好玩,每一種我都好想參加!


漫步在夏都的走道上,就彷彿在逛畫廊或美術館,到處都是藝術品,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啥? 連明朝文徵明的山水畫都有,會不會太扯了?

文徵明,中國明代畫家,與唐寅、沈周、仇英合稱為『 明四家 』(亦稱『 吳門四家 』或『 吳門四傑 』);並與唐寅、祝允明、徐禎卿並稱『 吳中四才子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


這兩幅少女的擬真畫,不論是神韻或是筆法,都畫得相當傳神,讓我非常的喜歡! ^_^


哎呀呀,看到這些電影海報和劇照,不禁令我又回想起 『 海角七號 』 的故事情節了!


從二樓向下俯瞰,整個 Lobby 一覽無遺,別有一番風貌。


二樓是咖啡酒吧,玫瑰花的圖騰座椅,更顯得雍榮華貴。


雖然是咖啡酒吧,但是也有賣蛋糕甜點及冰淇淋喲!


儘管嘴巴喊貴,但一想到在房間裡,兩隻呦呦待哺的兒子,於是我一咬牙,狠下心來買了兩杯。 ( PS : 爸爸真偉大! ^_^" )


這棟建築好像仿造鵝鑾鼻燈塔喔~ ( 詳情請看 【 墾丁 】 鵝鑾鼻燈塔 )


白天色彩繽紛的住房區,夜晚在燈光的照耀下,竟然變得如此迷人,讓人捨不得將目光移開!


室內還有遊戲室、球室跟 SPA 館供房客使用,親子 DIY 活動都在 『 天空之城遊憩室 』 舉行,只可惜,今天回到飯店的時間已太晚,只好把這份遺憾留到下回來住時,再好好玩所有的 DIY 活動吧!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三日遊 : ( 方案 一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恆春囝仔村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Day 2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 禮納里部落 -> 石板教堂 ( 霧台魯凱原鄉 )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Day 3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 墾丁情人灘 -> 不一樣鱷魚生態農場 -> 回程

三日遊 : ( 方案 二 )
Day 1 : 出發 -> 後壁湖遊艇碼頭 -> 星砂灣 -> 阿嘉的家 -> 出火特別景觀區 -> 住宿旅店

Day 2 : 住宿旅店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 住宿旅店

Day 3 : 住宿旅店 -> 墾丁中央氣象局 -> 鵝鑾鼻最南點 -> 鵝鑾鼻燈塔 -> 貓鼻頭 -> 貝殼砂島 -> 小灣沙灘 -> 回程

三日遊 : ( 方案 三 )
Day 1 : 出發 -> 船帆石 -> 佳樂水 -> 龍磐公園 & 風吹沙 & 墾丁港口吊橋 -> 住宿旅店

Day 2 : 住宿旅店 -> 墾丁森林遊樂區 -> 小灣沙灘 -> 南灣 -> 寄居蟹灣 -> 關山 & 後壁湖 & 小杜包子 -> 住宿旅店

Day 3 : 住宿旅店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地  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官  網: www.ktchateau.com.tw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11.29 - 墾丁夏都 - 波西塔諾館 ( By Remona )
2014.11.29 - 墾丁夏都 - 波西塔諾館 ( By Mikey )
Dobora 2015-01-10 04:50:57

恆春還不錯玩

版主回應
很多很好玩的地方,很適合度假。 2015-01-13 08: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