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07:00:00Mikey

【 三義 】西湖渡假村 - Part II

旅遊日期 : 2010.12.11 & 2010.12.12
繼上一篇 PO 文,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凡爾賽花園,噴泉、花草、雕像,讓人彷彿置身歐洲。

《 凡 爾 賽 花 園 》

廣場上,隨處都可發現卡通 『 湯姆歷險記 』 、 『 小英的故事 』 中的主角。這也讓整個渡假村,瀰漫著懷舊卡通的氛圍。


幸福廣場,有音樂馬車、小海盜船、遊園小火車,是適合親子同遊 的夢幻樂園。


這是巧虎和 Furbee 嗎? 看起來有點像又有點不太像。


當天最好玩,也是最多人排隊的,莫過於這台划水船,雖然有時間限制,但 B 仔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別太小看這氣墊碰碰車,看似沒什麼,但操控起它來,可是一點都不輕鬆。


前方這間 Music House 有提供迷你高爾夫球器具出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入內租借喔。


這是 B 仔第一次玩迷你高爾夫,雖然剛開始打的不是很順,但他很快就抓到箇中訣竅。


基本上,該區是不限次數,因此,B 仔打完一輪後,意猶未盡,又重頭再打一輪。

打完兩輪之後,天色也晚了,我們準備回房及享用今晚的晚餐,至於房間內有什麼呢? 我先賣個關子吧。^_^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西湖渡假村
地  址: 苗栗縣三義鄉西湖1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0.12.11 - 三義西湖渡假村 ( By Remona )
2010.12.11 - 三義西湖渡假村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