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07:00:00Mikey

【 三義 】西湖渡假村 - Part III

旅遊日期 : 2010.12.11 & 2010.12.12
園內共有以歐式洋房為建築風格的西湖渡假飯店、荷蘭式榖倉挑高設計的森林小木屋、媲美五星級設施的全新養生會館。

《 大 廳 》

晚餐就在 【 御花苑中餐廳 】 用餐,現場還有 live 演唱。


小鴻鴻怎麼每張照片都在吃東西啊?


天氣好,兄弟倆心情大好,在鏡頭前不停地擺 Pose。 ^_^


【 麗景中餐廳 】 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聖誕節腳步將近,連吊燈上方也有耶誕裝飾,真特別。


其實早餐菜色不少,不輸武陵富野,您看,小鴻鴻吃的模樣多可愛呀~


藍天綠樹,像鏡子般映照在湖面上,一片澄淨寧靜。


昨天坐龍船遊湖,心有不甘 ( 詳情請看 【 三義 】 西湖渡假村 - Part I ),所以今天再來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坐到浪漫的天鵝船?


想不到,講了半天,工作人員就是不同意,最後還是搭了龍舟。又不是端午節,搭龍舟實在是很沒情調,可是多了兩個小寶貝,為了他們的安全,就算心中百般不願意,也只能黯然接受了,唉~ >_<

( PS : 一定非要龍舟不可嗎? 難道就不會作 4 人座的大型天鵝船嗎? )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西湖渡假村
地  址: 苗栗縣三義鄉西湖1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0.12.11 - 三義西湖渡假村 ( By Remona )
2010.12.11 - 三義西湖渡假村 ( By Mikey )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