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07:00:00Mikey

【 三義 】西湖渡假村 - Part I

旅遊日期 : 2010.12.11 & 2010.12.12
對我來說,今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年,也是令我永生難忘的一年。

今年年初,家中新成員 『小鴻鴻』 誕生,才剛出生就因身體狀況出了點問題,立即送往加護病房,歷經幾番折騰,小鴻鴻最後總算恢復健康。

這次的西湖渡假村之旅,就是 『小鴻鴻』 身體康復後,第一次全家旅行,更是開啟之後幾年, Mikey 一家全台趴趴走的重要起點。

《 第 一 張 全 家 福 照 》

儘管小鴻鴻已經好很多,不過出門前,長輩還是再三叮嚀。準備就緒後,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不到十點,便抵達目的地 : 西湖渡假村。


由於做哥哥的 B 仔一年來看著弟弟多次進出醫院,心中多有不捨。現在有機會一同出遊,更是把握機會,對小鴻鴻疼愛有加,無時不刻都在弟弟身旁陪伴他。

《 餐 廳 》
《 西 湖 天 鵝 湖 》

前方的天鵝船,宛如一隻隻美麗的天鵝,靜靜停泊在岸邊。


基於安全考量,凡是要上天鵝船的遊客,都必須先穿上救生衣。


對眼前事物充滿好奇心的鴻鴻,才一登上龍船,就完全靜不下來,不停地四處張望。

( PS : 天鵝船是雙人座,也就是給情侶坐的啦,我們一家四口坐不下,只能坐龍船,整個浪漫的fu,完全消失得無影無蹤,唉~ >_< )


湖岸的盡頭,豎立著兩個希臘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


湖光山色,美景如畫,讓人不得不放慢腳步,細細欣賞。


看完大自然美景後,接下來我們要穿越時空,回到侏儸紀,與恐龍們一起合照。
^_^


趁恐龍媽媽不在家,B 仔馬上靠近破殼而出的恐龍寶寶。


站在巨大的恐龍旁邊,B 仔真是有夠小隻的。

《 湯 姆 歷 險 記 區 》

園區以 1:1 比例的方式,打造出故事中的場景,來到這裡,彷彿走進故事書裡面。

《 綠 野 仙 蹤 區 》

『 綠野仙蹤 』 是我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之一。以前的卡通,都是由世界名著改編,很有勵志的精神,而且百看不厭!

想不到多年以後,我居然可以和自己的孩子,一同來回味這些令人懷念的卡通,想想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0^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西湖渡假村
地  址: 苗栗縣三義鄉西湖1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0.12.11 - 三義西湖渡假村 ( By Remona )
2010.12.11 - 三義西湖渡假村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