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08:46:29Mikey

【 林口 】霧社街 - Part I

旅遊日期 : 2011.10.1
霧社街現在早已拆除,但每當回味照片時,還是很懷念,要不是蟻害嚴重,它應該有機會可以一直保留下去吧?還來不及參觀的朋友們,不用扼腕歎息,就讓我們一起跟著照片回到當時片場的一切吧!^_^


這一天,大雨不停的下,真希望雨趕快停,幸好我們可以先逛室內,等雨小一點,再去逛外頭景色。


雖然只是拍片片場,但每個細節都做得很逼真,亳不馬虎,簡直就像把當年整個霧社街,在林口山區重建了一樣,真的好厲害!


不過,看到右上方的櫃子,卻讓我想起老家菁寮金德興藥舖。 ( 詳情請看 【 後壁 】 菁寮老街 / 【 後壁 】 菁寮國小 & 金德興藥舖 )


不論是原色或是復古色,都完美呈現年代久遠的感覺。


這個,應該就是警報器吧?


昭和四年 = 民國 18 年 = 西元 1929 年。哇!! 事件已經發生了 80 多年了耶。


雨停了,遊客也開始變多了。


片場內的房屋搭建,完全比照當下的時空背景,身在其中,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忘了今夕是何夕~


莫那.魯道的人形立牌,宛如站在櫻花樹前歡迎遊客。


由於霧社街還蠻大的,因此,我分成上下兩篇 Blog,敬請期待!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林口霧社街
地  址: 新北市林口區太平嶺30號(阿榮片廠)旁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10.1 - 林口霧社街 ( By Remona )
2011.10.1 - 林口霧社街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