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07:00:00Mikey

【 仁愛 】泰雅渡假村 - 泰雅皇宮

旅遊日期 : 2011.11.5 & 2011.11.6
泰雅渡假村介位於南投縣仁愛鄉與國姓鄉之間,每次到南投,行經高速公路,都會看到泰雅渡假村的指標,因此,這次來南投玩,特地來此入住,順便玩玩渡假村內的遊樂設施。

《 泰雅皇宮 》

仿造歐洲巴洛克式建築風的泰雅皇宮,配上今天的藍天白雲,真是賞心悅目。


這邊有提供遊園車的服務,不想徒步逛園區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皇宮內的大廳,古典氣派。右邊是 Check-in 櫃台。


皇宮的房間,不管是內部裝潢或設備,都比小木屋好太多。( PS : 廢話,皇宮耶!)


只是,平日住在都會區的我,還是以小木屋優先考慮,主要是我想返璞歸真。
( PS : 老實說,價格也是一大考量啦,下次有機會再來住皇宮吧!^_^ )


小木屋內,寬敞乾淨,果然有一種返璞歸真的感覺。


一眼望去,彷彿像一條綠色隧道,加上涼爽的微風陣陣吹拂,真的很有秋天的氣息。


小木屋旁,有一個泳池溫泉區。


足之湯,顧名思義就是進入溫泉區前,洗腳的地方。


兒子們一個穿青蛙裝,一個穿瓢蟲裝,真是超級吸睛! ^0^


今天天氣涼涼的,最適合泡溫泉了,好舒服啊~


不知不覺中,泡了快兩個小時,肚子也開始餓了,該是前往今晚用餐餐廳的時候了。對了,夜晚的渡假村也很美喔,請期待下一篇吧。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泰雅渡假村

Day 2 : 泰雅渡假村 -> 清流部落 -> 惠蓀林場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泰雅渡假村
地  址: 南投縣仁愛鄉清風路45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11.5 - 泰雅渡假村 ( By Remona )
2011.11.5 - 泰雅渡假村 [一] ( By Mikey )
2011.11.5 - 泰雅渡假村 [二] ( By Mikey )
2011.11.5 - 家庭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