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07:00:00Mikey

【 造橋 】火炭谷休閒農場 - 房間篇

旅遊日期 : 2011.12.10 ~ 2011.12.11
這趟來苗栗玩,晚上就住在火炭谷休閒農場,只是,手機導航亂導一通,害我走了不少冤枉路,找了好久才抵達這裡。


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感覺很像是汽車旅館改建的住房區。


真特別,第一次住到旅館房間放備長炭,淨化空氣。


廁所的衛浴用品,不管是洗髮乳、沐浴乳等,全是竹炭做的,那頭髮和身體會不會愈洗愈黑呀? ^_^


室內空間真的好大,大到可以擺三個撞球台都沒問題。


還有小木屋區,看來我住的是一般套房。


就在我們房間的後方,有個小型可愛動物區,有空可以帶孩子去看看喔。


晚餐部份,每道菜色也脫離不了竹炭。


雖然顏色很怪,但是這竹炭米粉真的很好吃,很 Q 彈。離開前,我還買了幾包回台北分送親朋好友。對了,炭晶鮮奶饅頭也很讚喔,是伴手禮第一名耶!


原以為木炭只是拿來烤肉用,想不到還可以作美味料理,真有創意,著實讓我大開眼界,人類真是會物盡其用啊。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 火炭谷休閒農場

Day 2 : 火炭谷休閒農場 -> 飛牛牧場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火炭谷休閒農場
地  址: 苗栗縣造橋鄉錦成東路8之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12.11 - 火炭谷休閒農場 ( By Remona )
2011.12.11 - 火炭谷休閒農場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