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07:00:00Mikey

【 造橋 】火炭谷休閒農場 - 南瓜園

旅遊日期 : 2011.12.11
南瓜園位在火炭谷休閒農場門口的對面,面積不算大,但種了很多寫上文字的南瓜,這也是我在台灣第一次看到

《 南瓜隧道 》

每一顆南瓜都很特別,上面寫的文字都不一樣,有些南瓜造型奇特,真想帶回家收藏。


哈~~ 我真的好想摘回家裝飾,因為再過十多天,就要過年了,剛好拿來應景。


這一顆應該還沒熟吧,怎麼顏色跟其他不一樣。


這顆南瓜出現得真是時候,因為再過幾天就是我生日,它是在提前跟我祝賀嗎?
^_^


這句話真的很激勵人心,因為成功總是留給堅持到底的人。


在今天之前,對我而言,南瓜跟萬聖節是畫上等號的,就是要刻成可愛的南瓜燈籠,以及烤成南瓜派。

但是現在,我對南瓜有了新的認識。因為,有字的南瓜,比刻上鬼臉的南瓜更特別,因為可以傳達祝福與情義,讓原本的食物,變成觀賞用的裝飾藝術,只能說,台灣人實在是太有才了!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 火炭谷休閒農場

Day 2 : 火炭谷休閒農場 -> 飛牛牧場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火炭谷休閒農場
地  址: 苗栗縣造橋鄉錦成東路8之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12.11 - 火炭谷休閒農場 ( By Remona )
2011.12.11 - 火炭谷休閒農場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