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07:00:00Mikey

【 台東 】日暉國際渡假村 - 愛情廣場

旅遊日期 : 2014.7.11 & 2014.7.12
愛情廣場就位在泳池與別墅區的中間,矗立於綠色草坪上,猶如白色樹屋的教堂,更是婚紗攝影的絕佳景點。


愛情廣場,白天跟晚上給人完全截然不同的感覺。白天一派優雅浪漫,夜晚則是一片華麗寧靜。 ( 詳情請看 【 台東 】 日暉國際渡假村 - 夜晚篇 )

《 侯爵別墅 》

走近一看,才發現這棟建築設計,走的是森林系的風格,您看看建築物兩側,像不像白色的樹木呢?


因為台東實在是太熱了,別說是植物,人都快要中暑了!所以一定要隨時補充水份,連草坪也不例外,不時有360度的自動灑水器從四面八方發射過來,害我閃避不及, 濺了一屁股溼,幸好太陽夠大,很快屁屁就烤乾了,哈哈~

《 公爵別墅 》
《 一般客房區 》

台東烈日當頭,防曬措施一定要做好,免得逛完園區後,就變成一個小黑人了!

《 中庭造景泳池 》

不知不覺就逛回昨晚入住的伯爵別墅 607 房,對了,渡假村的別墅區,分為伯爵別墅 / 侯爵別墅 / 公爵別墅。房價也有所不同,因此,入住前,最好先考量自己需求及家庭人數,再訂適合的房型喲!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Day 1 : 出發 -> 台東機場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加母子灣休憩區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 三仙台 -> 鹿野高台 -> 飯店

Day 2 : 飯店 -> 伯朗大道 -> 初鹿牧場 -> 黑森林琵琶湖 -> 回程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台東機場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加母子灣休憩區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 三仙台 -> 2014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 日暉國際渡假村

Day 2 : 日暉國際渡假村 -> 伯朗大道 -> 巴拉雅拜部落豐年祭 -> 紅葉少棒紀念館 -> 黑森林琵琶湖 -> 高野大飯店

Day 3 : 高野大飯店 -> 初鹿牧場 -> 山里車站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日暉國際渡假村
地  址: 台東縣新興村新興107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7.11 - 日暉國際渡假村 ( By Remona )
2014.7.11 - 日暉國際渡假村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5 15:20:39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