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07:00:00Mikey

【 白河 】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 - Part II

旅遊日期 : 2012.1.21
延續上一篇 PO 文,我們接著來逛後半段園區,這區也是精采可期喔~~


這牌匾,要改一下啦,改成 『賭光、輸光,出國深造』,如此一來才會有 Fu~~


來~ 來~ 來~~ 客倌,不管是下大或是下小,總之,下好離手,十八啦~~


( 台語 )人客呀~~ 緊來算命~~ 保證不準喔~~

《 龍門客棧 》
《 開封府 》

過年期間,包公也要回家過年,如有冤情,請初五開工後,再來伸冤吧。哇~哈哈哈~~~


真巧,今天有電視台記者來此做過年特別報導,而我們一家剛好路過,就被捉進來臨時當新郎跟新娘囉。


臭 B 仔,今天你很不合群喔,老爸我都拜託你半天了,你就是打死都不穿戲服。


上方照片的景色,就是仿造日式街道的八德市場。


台影文化城一直有想要成為南部中影文化城的強烈企圖心,尤其每到過年過節時,電視宣傳廣告更是打得有夠凶。

來了之後發現,園區內硬體設施很齊全,要拍古裝或民初都沒有問題,只是很多佈景道具都佈滿灰塵,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只要這點能有所改善,相信一定會吸引更多的遊客到訪。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
地  址: 台南市白河區六重溪21之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21 - 小年夜 - 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 ( By Remona )
2012.1.21 - 小年夜 - 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 ( By Mikey )
2012.1.23 - 初一 - 民視新聞台
xyz大補帖 2016-07-13 14:54:32

讚~~

版主回應
謝謝啦 2016-07-13 14: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