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07:00:00Mikey

【 南投 】18度C巧克力工房

旅遊日期 : 2012.3.4
相信不論是小孩還是女生都會愛吃巧克力,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一間是位在埔里名叫 『18度C巧克力工房』 的店家。

它是在2006年從網路上發跡,以18度C為名,是由於攝氏18度的溫度,對於巧克力來說,無論是生產、保存、或是品嚐,都是最能呈現巧克力風味及優良品質的溫度。


停車場旁的這一區露天廣場,裡面早已坐滿吃冰淇淋的遊客。


排隊人潮想不到已經排到店門外了。


好佳在,它還有一個快速選購區,所以,對我這只抱著 "有就好" 心態來買伴手禮的遊客,非常方便。


位在快速選購區的右方,還有販賣冰淇淋喔。


口味還真多種,看的我眼花撩亂,不知該選那一種。


現場還有工作人員免費發巧克力給遊客試吃喔!B 仔如何? 好吃嗎? 可以分我一小口嗎?


天呀!! 位在廣場區的人潮,怎不減反增啊!


這包裝真精美,讓我實在很捨不得吃掉盒內的「踏雪尋莓巧克力


不管是冰品、還是巧克力,說真的都很好吃。如果您下次有機會來埔里遊玩時,千萬可別錯過這一家的甜食喔。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圓滿教堂 -> 亞洲大學 -> 心之芳庭 -> 廣興紙寮 -> 烏牛欄巧克力 -> 紙教堂 -> 胡國雄古早麵 -> 夢想街8號

Day 2 : 夢想街8號 -> 造紙龍手創館 ->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 18度C巧克力工房 -> 埔里酒廠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  址: 南投縣慈恩街20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3.4 - 18度C巧克力工房 ( By Remona )
2012.3.4 - 18度C巧克力工房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