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07:00:00Mikey

【 南投 】日月潭 - 伊達邵

旅遊日期 : 2012.10.13
在做完民宿的 Check-in 後,我們一家也開始動身前往這附近的老街。Let's go~~


據說,這就是明天早上我們用餐的地方,還真的好特別喔。


想不到連妖怪村也在此設點,而店裡面所賣的商品,更是琳瑯滿目。


由於今晚是日月潭花火節的第一天,因此,工作人員正在加緊趕工中。


舞台區也有今晚表演的樂團,且正在彩排中。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施放前的煙火長相。


人潮從下午起,就不斷的從日月潭各個碼頭湧入伊達邵。


這一個通往日月潭纜車的環湖步道,個人我還蠻喜歡的。


逛差不多了,先回民宿休息下,保留好體力,這樣才有辦法好好欣賞今晚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節的表演。( 關於民宿,詳情請看 【 南投 】 日月潭 - 山中湖民宿 )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紫南宮 -> 玄光寺 -> 玄奘寺 -> 日月潭纜車 -> 遊湖 -> 水社 -> 伊達邵 -> 山中湖民宿

Day 2 : 山中湖民宿 -> 清晨 -> 向山遊客中心 -> 孔明廟 -> 親手窯 ->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 大黑松小倆口 - 元首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伊達邵
地  址: 南投縣魚池鄉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0.13 - 日月潭 - 伊達邵 ( By Remona )
2012.10.13 - 日月潭 - 伊達邵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