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08:00:00Mikey

【 三義 】三義丫箱寶 - DIY篇

旅遊日期 : 2014.3.15
這邊的 DIY 活動主要是以彩繪木雕為主,至於價格則是以木雕模型的刻工來決定的,因此,您必需先去擺放木雕的架上,選出您所想要上色的木雕,再拿去櫃台結帳即可。


雖然 DIY 的價格並不便宜,但現場還是很多遊客肯花錢玩彩繪木雕。


牆上這些是調色區,您可參照上面的方式,調出您喜歡的顏色。


這邊的計價方式,是以您所選的木雕模型來收費的,所以,刻工越細的木雕模型,價格就越貴。


B仔跟鴻鴻選擇的木雕模型是小鴨鴨。


B仔跟鴻鴻超級認真的在幫小鴨鴨,塗上第一層的底色。


底色上完後,別急著塗上第二層喔。您需先到旁邊的吹風區,使用吹風機把第一層的顏色給吹乾才行。


如果有需要烙印,需找工作人員幫忙喔,不可以自己手動去弄,以免受傷。


當您都上色 OK 後,您只需把作品拿至烘乾區,交給該區的師傅,他會幫你把作品上蠟及烘乾。


烘乾過程約需15分鐘,所以,您可以利用等待的空檔,到園區附近走走看看。


Ya~~ 作品完成,B仔跟鴻鴻的彩繪木雕鴨鴨出來亮相囉。


雖然只是簡單的木雕上色,但我的兩個寶貝兒子也是玩的不亦樂乎。而在一旁看著他們上色的我們,也感染了他倆的喜悅,說真的,這應該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幸福感吧。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三義丫箱寶 -> 鯉魚潭水庫 -> 天空之城 -> 慈夢柔渡假會館

Day 2 : 慈夢柔渡假會館 -> 大湖金榜草莓園 -> 南庄老街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三義丫箱寶
地  址: 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3.15 - 三義丫箱寶 ( By Remona )
2014.3.15 - 三義丫箱寶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7:00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0:18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6 10:10:51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