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08:00:00Mikey

【 大湖 】慈夢柔渡假會館

旅遊日期 : 2014.3.15 & 2014.3.16
雖然中途有點小迷路,但我們最後還是順利的找到今晚入住的民宿 『慈夢柔渡假會館』。

而這民宿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莫過於它民宿的命名由來,是以親愛老婆及一雙可愛女兒命名的 ( 『慈』小女兒、『柔』是大女兒、『夢』是親愛老婆 )。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探索這民宿的神秘面紗吧。


上方照片左方二樓的那一間,就是今晚我們入住的四人房。


這一個就是我們今晚及明早要用餐的餐廳。


坐在泳池旁,看著一望無際的草莓園,感覺真的好悠閒喔~


這次住的是四人房,因此室內空間不但很大,同時也擁有自己獨立的小陽台。


哇!!好大的浴缸喔。這根本是可以全家一起泡澡了。

( PS : 基本上這邊的水是溫泉水,所以,今晚可以好好的來場親子溫泉浴。 )


感覺好像是在吃迷你版的陶板屋喔,一切都以吃氣氛為主。


可能是我胃口已經在幾次旅行中被養大了吧,所以,以今晚這樣的晚餐份量,竟然已經無法滿足我,我只好回房後再嗑掉一大碗泡麵,才感覺肚子有點飽了。


晚上的泳池特別的美,主因是池中的電燈,會不斷的切換顏色。


真的很美吧~~

※ 第 二 天 ※


跟以往住過的民宿來比較,這邊的餐點走的是西式精緻風格。主因是東西都是一點點的,吃氣氛的。


在吃飽飯足後,算算時間也該往下一個地點前進了。因為這次的苗栗之旅,最重要的還是採草莓啦。( 詳情請看 【 苗栗 】大湖金榜草莓園 )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三義丫箱寶 -> 鯉魚潭水庫 -> 天空之城 -> 慈夢柔渡假會館

Day 2 : 慈夢柔渡假會館 -> 大湖金榜草莓園 -> 南庄老街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慈夢柔渡假會館
地  址: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八寮灣1-10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3.15 - 慈夢柔渡假會館 ( By Remona )
2014.3.15 - 慈夢柔渡假會館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7:01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0:21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6 10:10:48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