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09:07:37Mikey

【 壽豐 】遠雄悅來大飯店 - 商店街篇

旅遊日期 : 2014.3.1 & 2014.3.2
位在飯店商店街裡的店家雖然不算太多,但所販賣的商品也是頗具特色,接下來,就讓我們一同前往逛逛吧。


位在房間外的休憩區,也是佈置的很有古典風。


好特別喔~ 竟然幫每一瓶酒都穿上了原住民的衣服,也讓原本很單純的酒瓶,呈現出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不管是那一間 Store,裡面或多或少都有在販賣跟海洋公園相關的周邊商品。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兩個娃娃身上所背的小書包。


這邊還有一區是用來專門販賣可愛的泰迪熊,如果您是熊熊的愛好者,千萬別錯過該 Store 喔。


飯店內的古典畫作還真是不少,讓我在逛飯店設施的同時,也來場古典藝術畫作之旅。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Day 1 : 出發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太魯閣晶英酒店

Day 2 : 太魯閣晶英酒店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洋基牧場 -> 回程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太魯閣晶英酒店

Day 2 : 太魯閣晶英酒店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2014 花蓮太平洋燈會 -> 遠雄悅來大飯店

Day 3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洋基牧場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  址: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 第一天 】
2014.3.1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By Remona )
2014.3.1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By Mikey )

【 第二天 】
2014.3.2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By Remona )
2014.3.2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1:53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7 17:10:38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