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08:00:00Mikey

【 壽豐 】遠雄悅來大飯店 - 房間篇

旅遊日期 : 2014.3.1 & 2014.3.2
這次花蓮之旅,可說是不但吃的好,也住的好。第一晚入住的太魯閣晶英酒店已讓我大開眼界 ( 詳情請看 【 花蓮 】太魯閣晶英酒店 - 房間篇 ), 想不到第二晚入住的遠雄悅來大飯店,更是讓我驚呼連連。


此次入住到的房間是 440。


哇~~ 這房間也太讚了吧,整個給人感覺就是很高級典雅。


這房間可說是擁有著無敵海景的視野,要不是今天外頭天氣很差,不然,應該有機會能在房間內欣賞到夕陽入海的畫面才對。

( PS : 因為飯店有張夕陽的風景名信片,感覺好像就是在這房間內拍攝的。 )


雖然是兩小床,但床的寬度也已夠我們一家四口來睡了。


浴缸上的水龍頭,造型跟阿拉丁神燈的壺,真是長的好像喔。


這裡的冰箱都只有保溫的功能,所以,就算飲料放進去冰,也不會涼。所以像我這樣愛喝冰的人,就有點失望了。


想不到這邊還有提供客房,兒童故事的分機號碼。只不過,兒子們好像對此服務興趣缺缺,所以,我就沒有打電話過去了。


好貼心,很少看到飯店會準備墊腳用的枕頭,B 仔跟老婆一看到後,就一直說晚上睡覺時,他們要好好的去使用。


由於樓下有商店街,因此兒子們也在我們把行李都整理好後,開始吵著要到樓下的商店街去逛逛。( PS : 因為他們剛經過時,有發現一個海洋公園的 Store,我想,那才是他倆主要的目的吧,哈哈~~ )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Day 1 : 出發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太魯閣晶英酒店

Day 2 : 太魯閣晶英酒店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洋基牧場 -> 回程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太魯閣晶英酒店

Day 2 : 太魯閣晶英酒店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2014 花蓮太平洋燈會 -> 遠雄悅來大飯店

Day 3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洋基牧場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  址: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 第一天 】
2014.3.1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By Remona )
2014.3.1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By Mikey )

【 第二天 】
2014.3.2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By Remona )
2014.3.2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1:56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7 17:10:37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小張 2014-04-14 15:22:05

原來花蓮遠雄飯店這麼漂亮!
我都想去住了呢!

版主回應
真的還不錯呀。如果再加上海洋公園一起玩。
兩天一夜的小確幸行程可說是剛剛好,很讚。
2014-04-14 15: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