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08:00:00Mikey

【 壽豐 】遠雄悅來大飯店 - 英倫庭苑西餐廳

旅遊日期 : 2014.3.1 & 2014.3.2
『英倫庭苑西餐廳』 是遠雄悅來大飯店內,六個餐廳之一。它不但有著濃濃英式農莊花園的空間設計感,還有近百道自助式的豐富料理,接下來,就讓我們跟著照片一窺究竟。


餐廳內牆上所掛的畫,讓人感覺在這邊用餐,不但可以很優閒,同時也有種高雅感。


由於今晚我們算是第一批來用餐的房客,所以用餐人潮還不算多,因此很多菜色擺盤,都還是很完整。


中間這一個古典區,主要擺放著許多不同種類的水果,及琳瑯滿目的甜點。


位在甜點區左方,則是日式料理及新鮮海產區。


我個人是覺得這螺,煮的很入味,所以非常好吃喔。

《 生菜沙拉區 》
《 素食區 》

好特別喔,在住過那麼多飯店,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提供兒童自助餐的區域。

《 飲料區 》

哈~~ 第一輪就先把自己想吃的,通通放到餐盤裡。


飯店內基本上有六個用餐區,而我個人會比較推薦『英倫庭苑西餐廳』,主因不外乎它的菜色種類比起另外幾個餐廳真的還是比較多。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Day 1 : 出發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太魯閣晶英酒店

Day 2 : 太魯閣晶英酒店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洋基牧場 -> 回程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太魯閣晶英酒店

Day 2 : 太魯閣晶英酒店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2014 花蓮太平洋燈會 -> 遠雄悅來大飯店

Day 3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洋基牧場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  址: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 第一天 】
2014.3.1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By Remona )
2014.3.1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By Mikey )

【 第二天 】
2014.3.2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By Remona )
2014.3.2 - 遠雄悅來大飯店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3-05 10:26:16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一年之計在於春~來份好吃的早餐!」,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8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5-03-05 10:33:45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1:58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