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08:00:00Mikey

【 草屯 】寶島時代村

旅遊日期 : 2012.12.1
這次南投之旅的第一站,我們一家是選擇了才剛開幕沒多久的寶島時代村。為了怕遇到來此遊玩的人潮,所以今天早上,趁天都還沒亮,我就開車南下。結果當然也如預期,剛開園時,人潮是最少。接下來,就準備出發進場囉。


這園區應該很大吧,因為地圖上都是滿滿的店家名稱。


只差沒穿上古裝,要是來玩的遊客全都換上古裝,那就更棒了。


哈~~ 真想叫這幾位總統及總統候選人,幫我拉三輪車。


這區是用餐區,越到中午該區的人潮就越多喔。


這位打陀螺的老伯伯,一聽到B仔也想玩玩看,就親自教導B仔打陀螺的技巧。而B仔也是學很快,馬上就抓到竅門。


左邊這一個是真的人扮演的喔。


這邊應該是還在施工吧,因為很多店家都尚未入住此區。


果然是越接近中午,人潮也就越來越多,還好該逛的都已逛完,不然,以這種遊玩人潮,只要小孩一走失,就真的很難找了。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寶島時代村 -> 總舖師99元快炒 ->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Day 2 :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寶島時代村
地  址: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2.1 - 寶島時代村 ( By Remona )
2012.12.1 - 寶島時代村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