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08:00:00Mikey

【 魚池 】日月潭 - 玄奘寺

旅遊日期 : 2012.10.13
『玄奘寺』 位在日月潭環湖公路西向的路上,它主要是一個仿唐式建築的寺廟,寺內主要供奉是玄奘法師,同時寺內還有一個 『國之環寶』 匾額乃先總統蔣公親題。


在進到 『玄奘寺』 前,下方有一大幅雕刻而成的玄奘西域取經圖以及三座石碑,之後您只需沿著左右兩方的階梯,即可到達 『玄奘寺』。


寺廟內其實是需要保持安靜,但鴻鴻跟B仔已經玩瘋,不受控制了。


類似這樣仿唐式建築的寺廟,在我玩過那麼地方後,好像真的還很少看到。


這幾位應該是寺廟的法師吧? 感覺上好像等會就要開始誦經。而我也趕緊把兩個兒子從廟內帶到戶外來,以免打擾到法師們的早課。

『玄奘寺』 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幽靜,縱然您有任何煩惱,只要來到此地,會被這邊的環境所影響,不自主的把煩惱全都拋諸腦後。

對了,我發現從 『玄奘寺』 看日月潭,其實還蠻美的,所以,來到這裡不但能感受寺廟的清淨,同時也能欣賞日月潭的美景。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紫南宮 -> 玄光寺 -> 玄奘寺 -> 日月潭纜車 -> 遊湖 -> 水社 -> 伊達邵 -> 山中湖民宿

Day 2 : 山中湖民宿 -> 清晨 -> 向山遊客中心 -> 孔明廟 -> 親手窯 ->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 大黑松小倆口 - 元首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玄奘寺
地  址: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6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0.13 - 日月潭 - 玄奘寺 ( By Remona )
2012.10.13 - 日月潭 - 玄奘寺 ( By 翔斌 )
2012.10.13 - 日月潭 - 玄奘寺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6:27:34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