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08:00:00Mikey

【 新竹 】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

旅遊日期 : 2012.10.6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 座落於新竹公園西北方,博物館佔地約18公頃,早期是日本皇族及高官來台巡視時作為行館及宴客用的自治會館。


Lucky~ 是彩虹耶。


哇~~ 這一個好像童話故事屋喔。


廣場旁還放有一台鐵製的南瓜車。


今天在廣場上,剛好有人在販賣芭比娃娃,由於娃娃穿著都很鮮艷,因此,吸引不少人的圍觀。


目前這一區都還在施工中,不過,因為建造的很有日式風,之後應該會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來此取景拍攝。


這附近的景點還蠻多的,博物館旁的步道可以通往新竹市立動物園,因此,如果來此玩時,個人建議是把附近幾個景點都一次玩完喔。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內灣老街 -> 鐵道藝術村 -> 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 -> 市立動物園 -> 新竹城隍廟 -> 日月光飯店

Day 2 : 日月光飯店 -> 四方牧場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
地  址: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二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0.6 - 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7:20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