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08:00:00Mikey

【 新竹 】市立動物園

旅遊日期 : 2012.10.6
『新竹市立動物園』 為全台現存最老的動物園,它創立於民國 25 年,除了每年吸引超過 30 萬的入園人次外,動物園本身也是大新竹地區孩童們重要的共同記憶所在。


左上方這隻鱷魚,光用眼神就很震懾人了。


這隻猩猩的眼神好像在訴說著:您在看我嗎?


ㄟ~~ 只不過下個水,有這樣困難嗎? 怎麼整群鵝都站那邊動也不動的。


這一隻好像電視賣酒廣告中,全身掛滿金牌的那一隻鵲喔。


雖然這動物園不如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來的大,但園區內所飼養的動物種類也算很多很完整了。


由於動物園的外觀很樸實,不是那種讓人一看就會有興趣而進去玩的地方,因此,剛開始我們也還在考慮該不該進去玩。

還好,在經過跟老婆的一番討論後,以打發時間的心情進來逛逛,不然,就真的會錯過這一個還不錯玩的迷你動物園了。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內灣老街 -> 鐵道藝術村 -> 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 -> 市立動物園 -> 新竹城隍廟 -> 日月光飯店

Day 2 : 日月光飯店 -> 四方牧場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新竹市立動物園
地  址: 新竹市東區博愛街11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0.6 - 新竹市立動物園 ( By Remona )
2012.10.6 - 新竹市立動物園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