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08:00:00Mikey

【 新竹 】日月光飯店

旅遊日期 : 2012.10.6 & 2012.10.7
前陣子在團購網上發現日月光飯店在促銷,我把握住機會,當下就買了一張住宿劵。所以這次來新竹玩,就入住此飯店。


怎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好像路邊所發的房屋廣告傳單上的照片喔。時間越晚,來飯店 Check-in 的團體遊客就越多。


此次入住到的房號是 911。 這不是幾年前美國遭受到恐怖份子攻擊的日子嗎。


哇~~ 房間好大喔,不但房間、客廳很大 ( PS : 房內空間應該有超過 20 多坪。 ),這房間讓我最驚訝的一點,那就是房間內還有迷你廚房及餐桌耶,這應該已經算是套房等級了吧。


房間內的臥房跟客廳是分開的喔。


對了,客廳的電視是藏在櫃子中喔。


客廳還有兩張可以張開躺平的單人沙發椅。由於坐起來相當舒服,讓我差一點當天晚上就睡在沙發椅上。


由於餐點真的很多,多到餐廳裡已不夠放,只好放一些到餐廳外頭。


飯店外觀,白天跟晚上有著截然不同的氣勢與風貌。


這次入住給我的感覺就是"便宜又大碗",事後我也推薦給不少同事,如果來新竹玩,就入住這飯店體驗看看吧。

( PS : 入住過的同事也是跟我一樣,給飯店不錯的評價喔。 )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內灣老街 -> 鐵道藝術村 -> 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 -> 市立動物園 -> 新竹城隍廟 -> 日月光飯店

Day 2 : 日月光飯店 -> 四方牧場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日月光飯店
地  址: 新竹市富群街3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0.7 - 新竹日月光飯店 ( By Remona )
2012.10.7 - 新竹日月光飯店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1:46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