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08:00:00Mikey

【 花蓮 】公正包子店

旅遊日期 : 2013.6.23
這次來花蓮玩,第一站就是來到了大名鼎鼎的花蓮公正包子店,而它也真如傳聞中所說的"總是排著長長的等待人潮"。今天,我們也跟著大家一起排隊,來品嘗這肉汁四溢好吃到破表的小籠包。


工作人員手都沒停過,一直忙著包小籠包。


這是上演大和解戲碼嗎? 怎會藍綠兩大陣營的頭子,會一起出現在同一看板上。


萬歲~~ 買到了,趕快來品嘗看看。哇~~~ 一口咬下時,還真的是肉汁四溢,想不到沒沾任何醬料,內餡就已經很夠味了。且外層的皮,厚度也剛剛好,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一顆五元,一籠50元,熱熱吃時,咬下去湯汁都還會流出來,不過冷掉之後吃也很好吃唷!

臨走前,我們又包了兩籠,一來,想說等會在途中,肚子餓時,有東西可吃,二來,剛好省下中餐的飯錢。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公正包子店 -> 立川漁場 -> 2013 花蓮翱翔季 -> 光復糖廠

Day 2 : 光復糖廠 -> 吉安慶修院 -> 七星柴魚博物館 -> 七星潭風景區 -> 松園別館 -> 花蓮酒廠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公正包子店
地  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6.23 - 公正包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