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08:00:00Mikey

【 花蓮 】花蓮酒廠

旅遊日期 : 2013.6.24
花蓮酒廠是我們這次花蓮之旅的最後一站,酒廠這邊除了提供各式國產酒類販售之外,還有酒的相關製品,例如黃金水、酒果、面膜等。


位在園區內展售中心外頭,可以見到利用廢棄的酒瓶、酒甕,所搭配出來的藝術造景喔!


雖然我個人是不喝酒,但每次看到酒瓶,我還是會停下腳步,仔細去欣賞這些造型不同的酒瓶。


對了,來酒廠時,除了欣賞廠內的酒瓶擺設,及酒甕的造景之外,千萬別忘了也要到廁所去喔,因為廁所裡、洗水台、水龍頭...皆是跟酒類有關的設計,十分別出心裁,參觀時很值得一看。


其實花蓮酒廠很靠近花蓮市區,是您來花蓮時,可以利用短暫時間去體驗的一個觀光景點。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公正包子店 -> 立川漁場 -> 2013 花蓮翱翔季 -> 光復糖廠

Day 2 : 光復糖廠 -> 吉安慶修院 -> 七星柴魚博物館 -> 七星潭風景區 -> 松園別館 -> 花蓮酒廠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花蓮酒廠
地  址: 花蓮市美工路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6.24 - 花蓮酒廠 ( By Remona )
2013.6.24 - 花蓮酒廠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