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08:00:00Mikey

【 花蓮 】松園別館

旅遊日期 : 2013.6.24
『松園別館』在日治時期,曾是高級軍官休憩所,傳言日本神風特攻隊出征時也會在此接受天皇賞賜的『御前酒』,所以,也讓此地增添許多想像空間。


由於地理位置的關係,從這可以俯瞰花蓮港及太平洋海景。


松園別館內的大片的松林,有如綠色大傘般的撐起,與蔚藍的海岸、及寧靜的天空形成浪漫風情。


位在走廊兩側為禮品店。

《 松園別館小木屋 》

除了松樹之外,松園別館尚有許多原生植物蔓生,其中以榕屬植物的纏勒現象最為特殊,各種大小葉雀榕穿過水泥牆,伸入建築物內繼續蔓延;後院的水生植物池更是生趣盎然。


走過半世紀的松園,這不僅僅是個遊憩的松園,而是個充滿歷史味道的松園。現在就請您放慢您的腳步,慢慢地在松園中漫步,感受不一樣的洄瀾印象吧。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公正包子店 -> 立川漁場 -> 2013 花蓮翱翔季 -> 光復糖廠

Day 2 : 光復糖廠 -> 吉安慶修院 -> 七星柴魚博物館 -> 七星潭風景區 -> 松園別館 -> 花蓮酒廠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松園別館
地  址:花蓮縣花蓮市松園街65號
電  話:(03)835-6510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6.24 - 松園別館 ( By Remona )
2013.6.24 - 松園別館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6:27:46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7 17:10:41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2-23 11:04: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