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08:00:00Mikey

【 竹山 】軟鞍八卦茶園

旅遊日期 : 2013.2.15
這次的好茶之旅,我們來到了當初徐若瑄御茶園拍攝地 : 軟鞍八卦茶園。今天天氣並不怎好,上山時就已不斷飄著細雨,偶爾還會遇到濃霧,幾度都想打退堂鼓回家,但都還是克服心魔,最後還是如願的抵達目的地。


通往山上的路,很小且不好走,所以,如果您是開大車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吃力喔。


哇~~ 好特別的茶園喔,怎會有人種茶種的如此有藝術呀。


真的有點像八卦耶。


牆上掛的都是曾經到此拜訪過的巨星及新聞台的簽名。


茶園裡還有個八卦回音亭,據說當您大聲呼喊時,就能聽到自己的回音喔。


此器具就是用來把剛採下的茶葉,給安全運送到山下。這樣,採茶者就不用每採好一袋,就得走路到山下的工廠去。


原來茶花是長這樣的呀。


由於山上氣候多變,也讓這茶園有種神祕感,而走在雲霧中的父子三人,就像是往未知的領域前進著。


茶園內還有賣熱呼呼的茶葉蛋及烤地瓜喔。


畫在杯內的魚,再倒入茶水後,感覺起來更栩栩如生。


剛泡過的茶,還真好喝,因此在我們離開前,我也去櫃台買盒茶包,準備回台北家中慢慢的喝。


下山途中,又再一次遇到濃霧,也讓這次旅行再一次充滿著神秘感,但對開車下山的我來說,我也只能慢慢的開,不敢開太快。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軟鞍八卦茶園
地  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五寮巷12-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2.15 - 初六 - 軟鞍八卦茶園 ( By Remona )
2013.2.15 - 初六 - 軟鞍八卦茶園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6:27:38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09:37:4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18 10:09:17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玩瘋台灣!你的首選口袋景點是?」,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