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08:00:00Mikey

【 田尾 】田尾公路花園

旅遊日期 : 2013.2.16
彰化田尾鄉堪稱為台灣最花的一個小城鎮,光這裡就有約250家苗圃賣場,是全台灣最大的花卉樹木盆栽集散區。


來到田尾~ 您一定要來租個腳踏車繞著田尾公路走。如此一來,您不但可以悠閒的逛這以花聞名的城鎮,更可以看到許多優美的景色。


由於還在過年期間,因此您還是會看到許許多多的 『春』 和 『福』 字。


整遍波斯菊花海,還真夠壯觀。


警察伯伯快來看,花叢裡有躲個採花賊,快去把他給抓起來。


隨處都可以看到蜜蜂們在花叢間穿梭著。


哇~~ 是稻草人耶。


如果您也是位喜歡拈花惹草的人,那您一定要來田尾玩,保證讓您沉醉在花花草草的世界中。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田尾公路花園
地  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一段195號
展   期: 2013.2.10 ~ 2013.2.17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2.16 - 初七 -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 ( By Remona )
2013.2.16 - 初七 -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3 17:13:1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