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08:00:00Mikey

【 田中 】襪仔王觀光工廠

旅遊日期 : 2012.9.29
這次在回老家的途中,我們短暫停留彰化,主要是因為幾天前,在團購網上買了幾張襪仔王觀光工廠的票劵。再加上最近還蠻喜歡到各地的觀光工廠遊玩, 因此,這次就趁回南部過中秋節的機會,來到彰化襪仔王觀光工廠,讓兩個寶貝兒子體驗下用襪子做娃娃的樂趣。


由於它位處在巷弄之中,因此,如果稍不注意,是很容易錯過它的。


一樓入口處的右邊,是商店區,裡面賣的大多數是用襪子摺出來的布偶。


店內所展出的襪子娃娃,可說是琳瑯滿目,每隻都好可愛。


這一個用襪子所摺出的憤怒鳥,是店內目前所展出的娃娃中,最吸引我的目光。


這老鼠娃娃也是不差,是繼奮怒鳥娃娃後,另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娃娃。


在二樓 DIY 教室的牆上,放著一些跟襪子相關知識的看板,而我也利用它上面的資訊,來教我兩個寶貝兒子。


位在 DIY 教室的左側,還有製襪機的展示區,也是不容錯過的地方。


在看完老師做過一遍後,我們也開始要自己動手做。


鴻鴻一整個很認真的在旁邊,裁剪他心目中所想要的造型。


Ya~~ B仔第一次親手用襪子做出有造型的娃娃,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啦。


放上眼鏡,感覺又更加帥氣了。


萬歲~~ 又做好一隻了,只是這應該是飛魚吧。


雖然停留不到三個小時,卻也讓我們一家收穫不少,不但玩也玩到了,也讓我們了解整個襪子製作的過程,這裡可說是一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襪仔王觀光工廠
地  址: 彰化縣田中鎮頂潭里員集路三段440巷16弄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9.29 - 襪仔王觀光工廠 ( By Remona )
2012.9.29 - 襪仔王觀光工廠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1:49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3 17:13:22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將將 2014-03-29 23:06:53

哈哈哈
是喔是喔!!
那期待你下一篇觀光工廠囉:)

版主回應
OK 啦,應該還有幾個觀光工廠可寫。^_^ 2014-03-29 23: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