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09:00:00Mikey

【 龍潭 】小人國主題樂園

旅遊日期 : 2013.8.17
這次有機會一同跟著爸媽參加社區里民活動來到了小人國主題樂園,雖然這非什麼大不了的,但不用自己開車出遊,又能三代同遊,卻是一個非常難能可貴,看著兒子一路上跟著爺爺奶奶有說有笑的,真的好幸福。


下午的時候,有OPEN將的表演SHOW,由於他們也會跟現場的小朋友們做互動,因此,在還沒開演前,現場就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


當OPEN將現身時,小朋友們已經興奮到又叫又跳的,還到舞台前跟著OPEN將一起跳舞。


下午在台灣民俗劇場也有一場很精采的表演,還有我跟兒子們最愛看的電音三太子。


每次離開小人國都有一種感覺,就是世界都走完一圈了,很多沒機會出國去玩的景點,這邊都能一次看到。而且,這邊也是很適合親子同遊喔。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  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8.17 - 小人國主題樂園 ( By Remona )
2013.8.17 - 小人國主題樂園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7:04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0:57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