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08:00:00Mikey

【 大溪 】大黑松小倆口 - 愛情故事屋

旅遊日期 : 2013.1.20
在我印象中,只要說到 『大黑松小倆口』 ,就會讓我聯想到結婚喜餅。今天我們一家來到了位於桃園縣大溪鎮慈湖旁的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這是一個以愛情為主題的園區,雖然占地不大,但戶外區卻有好幾個浪漫的攝影景點,同時這邊也是情侶們約會的聖地之一喔。


左上方照片中的愛之船,是可以上去拍照的喔。今天就有不少對情侶們,站在船頭處擺出電影鐵達尼中,傑克帶著羅絲在船頭飛翔的經典 POSE。

( PS : 快帶著您的另一半來此留張甜蜜的照片吧。 )


印象中,我們一家四口好像很少會同時入鏡,今天就破例一次,一口氣拍了好多張。


這樣不好喔,B仔跟鴻鴻,您們怎可以學喝酒呢?


逛完了外頭,接著我們進到故事屋內,這邊的設計感覺上是走歐洲式的童話風格。( PS : 在裡面參觀的遊客比外面的還多。 )


左上方這個可愛馬桶造型的房間,也是供拍照用的,只是很多人都搶著進這房間拍照,因此要排隊等一下喔。


這個房間可供拍照,牆上也列了許多訂婚與結婚應該注意的事項供即將步入禮堂的情侶們參考。


這一區是走歐洲古典宮廷風,遊客只能隔著紅線,在外頭拍照。


情侶們,快來這邊搭幸福列車,讓它帶領著您們一同前往幸福的禮堂吧。


這個園區還真是散發一股濃濃的幸福味,眼見所及都是讓人感覺很幸福的裝飾品及娃娃。


園區內用來分辯女廁跟男廁的廁所標示,也是設計的很有特色,整個給人感覺就像快尿出來了。

最後,在欣賞完整個園區後,我們回到了禮品店,挑選了一些包裝精美伴手禮,準備拿回台北送親朋好友,同時也結束了今天桃園一日遊的行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大黑松小倆口 - 愛情故事屋
地  址: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1037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1.20 - 大黑松小倆口 - 愛情故事屋 ( By Remona )
2013.1.20 - 大黑松小倆口 - 愛情故事屋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7:0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0:58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6 10:10:41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