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00:26:26Mikey

【 員山 】庄腳所在

旅遊日期 : 2013.10.26 & 2013.10.27
之前看電視的旅遊節目時,有介紹到一家在宜蘭很不錯的民宿,叫做 "庄腳所在"。所以,這次來宜蘭玩時,我們也選擇這家民宿做為我們此次旅遊過夜的落腳處。


庭院裡除了種滿不同種類的花朵及水果,也放著一些小木馬,供小朋友玩。


兒子們也懂的利用機會,趁我們夫妻倆在拍民宿風景的同時,也跑去騎起木馬。


接下來,我們往民宿的後方走,結果發現別有洞天,除了有一個以木頭為設計風格的小吧台外,還有一個舒適的交誼廳。


在逛完了民宿後方,接下來我們就往今晚入住的房間前進吧。


從二樓的小陽台上往外看,馬上可以體驗到被群山環抱及遠離塵囂的感覺。


此次,我們入住的房間是位在二樓最裡面的一間三人房。


哇~ 房間給人的感覺真的很溫馨及乾淨。而且擺放著兩張大大的椅子,兒子們也迫不及待的衝上前,在椅子上又跳又叫的。


除了剛介紹的主臥房外,在進門的左側還有一個小孩房,裡面也有著自己獨立的電視機、冷氣機、以及一個小茶桌喔。


最後,我是覺得庄腳所在它雖然不奢華,可是很純樸、很自然,有著三千坪的大庭院可以悠閒自在。是一間非常適合親子出遊的好民宿。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伯朗城堡咖啡館 ( 頭城店 ) -> 蘭陽糧食局 - 窯烤山寨村 -> 亞典蛋糕密碼館 -> 望龍埤 - 下一站幸福拍攝地 -> 幾米公園 -> 庄腳所在 - 鄧伯花廊咖啡座 -> 庄腳所在

Day 2 : 庄腳所在 -> 宜蘭設治紀念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庄腳所在
地  址: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69-9號
電  話:(03)922-2000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10.26 - 庄腳所在 ( By Remona )
2013.10.26 - 庄腳所在 ( By Mikey )
2013.10.27 - 庄腳所在 ( By Remona )
2013.10.27 - 庄腳所在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49:3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8 17:13:39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