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09:00:00Mikey

【 宜蘭 】幾米公園

旅遊日期 : 2013.10.26
2013年宜蘭旅遊新亮點-幾米公園,六月底剛開幕,就引起廣大迴響,趁著這次到宜蘭玩的機會,我們一起走進幾米的繪本世界吧!


為了跟這兩位繪本的主角在等公車的模樣拍照,就要等上老半天,這只是入口喔,可以想見幾米公園廣場裡湧入多少來朝聖的參觀人潮了!


幾米公園截取三本繪本的圖像來呈現,分別是-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星空,並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


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是否能在宜蘭再次相遇?


你們兩個為什麼都不回頭走呢?


只要一回頭,你就會發現你的真命天女了呀!


單身暗戀的男女,看到這句話應該會不由地會心一笑吧? ^_^


這些文字看起來很有意境,有時我也搞不清楚那裡是起點?那裡又是終點?


奇怪,一看到這個再熟悉不過的場景,耳畔就自動響起梁詠琪唱的 浪漫愛情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的主題曲,真的很奇妙。


廣場內除了一些繪本中場景的裝置藝術外,還有親子遊樂區。你看,兩個小寶貝盪鞦韆盪得多開心啊!

這裡不僅適合戀人也適合親子共遊,看到小孩開心的模樣,回想起戀愛的感覺,這就是甜蜜的果實呀!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伯朗城堡咖啡館 ( 頭城店 ) -> 蘭陽糧食局 - 窯烤山寨村 -> 亞典蛋糕密碼館 -> 望龍埤 - 下一站幸福拍攝地 -> 幾米公園 -> 庄腳所在 - 鄧伯花廊咖啡座 -> 庄腳所在

Day 2 : 庄腳所在 -> 宜蘭設治紀念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幾米公園
地  址: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10.26 - 幾米公園 ( By Remona )
2013.10.26 - 幾米公園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49:31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8 17:13:40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13 14:55:07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玩瘋台灣!你的首選口袋景點是?」,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