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15:35Mikey

【 香港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旅遊日期 : 2009.1.1 & 2009.1.2 & 2009.1.3
這是我們這一家子第一次來到香港,而我們此次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三天兩夜,真的好興奮,因為眼見所及都是米奇跟米妮。 而這三天在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所經歷的一切,也成為我留在心中的美好回憶。


這天到飯店 Check-in 時,已經很晚了,而當我們一進到飯店,迎接我們的全都是米奇跟米妮。


飯店一樓有個販賣跟 Disney 卡通人物相關的商店,由於剛過耶誕節不久,飯店內跟耶誕節相關的裝飾品,尚未完全下架,所以,還是能感受到耶誕節的氣氛。


在房間內能看到的東西,也全都跟米奇跟米妮有關。


※ 第 二 天 ※

由於昨晚進房後,就累翻睡著了,所以,今天就起個大早,想把昨晚還沒來不及看到在飯店裡跟米奇有關的相當設施,一次看個夠。


房門外的飯店走廊,還真的是一望無際。


在飯店後方有個大花園及一個泳池。


在花園的盡頭,還可以看到在海對面的香港喔。


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出發到 Disney。 ( PS: 跟 Disney 相關的行程,請參考 【 香港 】迪士尼樂園 )


※ 第 三 天 ※

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我把握機會,再一次把飯店重拍一次,當做這次旅行的 ending。


真是捨不得離開,希望幾年後,還能有機會再來一次。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地  址: 香港大嶼山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09.1.1 - Hong Kong
2009.1.2 - Hong Kong Disney
2009.1.3 - Hong Kong Ocean Park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0:03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