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08:00:00Mikey

【 香港 】迪士尼樂園

旅遊日期 : 2009.1.2
趁著跨年三天連續假期,來到香港迪士尼過一個特別的新年吧!


因為聖誕節剛過不久,所以園內還是洋溢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到處都是聖誕樹及聖誕裝飾,彷彿還在過聖誕節似的。


小熊維尼,真的好可愛唷。


玩具總動員的真人版胡迪警長耶,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


巴斯光年當然是不可缺少的人物囉,尤其他跳西班牙舞向女牛仔翠絲示愛把妹的那一幕,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 ^_^


這是"Fantastic" (幻想曲) 最經典的畫面,如果掃把都會自動提水桶打掃的話,那我們就不用買"好神拖"了。


園區內處處都是歐式童話城堡建築,讓人常常有以為身在歐洲的錯覺。


這是森林王子泰山父母的遺物,包括一本中英文泰山故事的繪本。


這隻溫柔的母猩猩,是泰山的"養母",將小baby的泰山撫養長大。


泰山長大後,練了九塊肌的精壯身材,也因此擄獲了佳人的芳心。


迪士尼花車遊行開始囉!


是米奇和米妮穿著聖誕裝跟大家揮手耶!


晚上的迪士尼,比白天更耀眼。


水晶城堡再加上人造雪,好浪漫,真是美到不知該如何形容了!


兩旁街道的商店櫥窗,也是米奇米妮最佳的展示舞台,每一個都很有特色。


我們是住園內的好萊塢酒店,所以可以從早玩到晚,前一天晚上還特地看攻略本研究要如何玩,才能在一天之內玩遍所有好玩的設施。

所以您如果想來這裡,一定要事先作好功課,還要帶功能好一點的相機及攝影機,這樣才會玩得盡興,不會留下任何遺憾喔!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Hong Kong Disney
地  址: 香港Lantau Island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09.1.2 - Hong Kong Disney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0:03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