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3:18:53Mikey

【 香港 】海洋公園

旅遊日期 : 2009.1.3
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來到香港海洋公園,雖然這是在香港旅遊的最後一天,且停留在海洋公園的時間也不長,但我們還是把當下的美好時光,用相機把它給一一紀錄下來。


今天來玩的遊客數不算很多,所以,沒有人擠人的那種壅塞感,反而可以很自在的輕鬆逛園區。


水母館中的水母,不但種類很多,且在不同燈光照射下,真是美呆了!


兒子帥過頭了,走到一半被正在拍婚紗照的新婚夫婦借過去當模特兒。


坐在高空纜車上俯看著海洋公園及香港,這景色真的美呆了。


哇~~ 好多泰迪熊喔。


最後,我們一家也把握機會與耶誕老公公來張合照,也在此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Hong Kong Ocean Park
地  址: 香港180 Wong Chuk Hang Road
開放時間: 10:00–22:00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09.1.3 - Hong Kong Ocean Park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0:02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