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1:15:12櫻嵐

佳音 班級 nice ☆

我生氣的並不是你要把我換補習班,

而是...

你居然連說都沒說,連問都沒問過我的意見,

就自己決定...

我已經國中了,我有主見,會分辨是對是錯,

不用在幫我做主了...




你居然連一句話都沒說,就要擅自把我英文的補習班換成高仲...





你知道每一次我要融入一個新的班級需要多久嗎?

在佳音...從2級到現在...

我換過了無數的班級,每次都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融入那個班級,

才能跟他們有相同的話題...

我的確覺得Judy很兇,但是他有時候人也很好....



我知道這個消息時....
馬上跟你抗議...
結果...
你說了什麼?
不要用這種口氣跟我講話...
到底是誰對誰錯啊??
居然把我說的像是無理取鬧的小孩...



我覺得R9K很nice阿...
我就是不想換班,
在這邊有許多好玩、好笑的事情,
也有許多朋友....
為什麼不要讓我就這樣讀到15級呢?










我真的不想換英文的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