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9:06:49Hey{!}米* 欣 :]

To * 阿欣小朋友

Sorry啊 ..
我冷落了這裡 ˋ
不好意思 *
欣 * 我知道你寬宏大量 ! 會原諒我的 XD



感覺好像很久沒看到你了 *
有很多事情你不知道 ˋ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ˇ
我現在上線都遇不到你 *
有時候我覺得心情好差 ˋ 很煩 *
可是你又不在 ; 真是的 ˊˋ
有時候好想消失一陣子 *
You Know ?



跟你說呀 * 我們的隔宿露營好好玩欸 :D
雖然被操 ˋ 操到腳很痛 *
不過還是有個很棒的回憶 :)
你們那有校外教學嗎 ?


照片是我和緯要去金山的途中拍的 *
我們有唱歌歐 XD 還看到了 101 ! 嘻

上一篇:欣啊 ˋ

下一篇: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