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9:52:26Hey{!}米* 欣 :]

欣啊 ˋ

不要覺得我太煩歐 ˋ

小米我只是關心你而已 *






欣 ; 把之前不愉快的事忘光吧 !

我沒有要你怎麼樣 * 只希望妳開心而已 !

以前你是我的垃圾桶 * 現在我要當你的垃圾桶 !

以前你幫我很多 ˋ 現在我也要幫你很多 ˇ

我要竭盡所能欸 XD




自己身體多顧點 * 要看天氣穿衣服欸 *

別感冒了 ; 我可沒那閒工夫照顧你啊 !!

自己注意一下 *




我已經開始覺得自己好煩了 XD

哈哈 * 你是我的好朋友 * 永遠都是 !



有空回來看看我 XD



你要像圖片一樣 * 有元氣 ; 和美好 :)




你看完這篇文章 * 會哭嗎 ?

上一篇:什麼 ? 傻 ?!

下一篇:To * 阿欣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