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0:56:44Hey{!}米* 欣 :]

【別亂說ˋ】



你懂什麼 [?!]


































         說什麼我跟緯就到此為止ˋ













































我還很愛他很愛他的阿*
      能不能;多了解我一點ˋ














       我也有苦衷的ˋ 
           只是沒辦法講ˋ































他要上班;我不想耽誤他ˋ
他要上課;我不想讓他壓力大ˋ















        這樣就說我背叛了他 [?!]


























不懂就別亂說 ;



       我很愛他阿 ..  





















就像; 最近 的歌詞講的*











 我們對方只是不能給對方想要的而已 ..

上一篇:【抽煙;】

下一篇:【我很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