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1:15:32Hey{!}米* 欣 :]

【我很需要* 】















 呵  ..
    我很可笑;對扒 [?]



























       明明不是男女朋友喏ˋ
       想那抹多幹什麼 * [?]

























 看著你給我的拼圖ˋ
   你給我的金莎ˋ
   你給我的一切ˋ








         心好酸好酸 *














































或許或許* 所有的一切一切ˋ
       是我錯了* [?]































                峰; 我需要你ˋ
                ﹉














註; 峰不是人;是菸;

上一篇:【別亂說ˋ】

下一篇:【緯* 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