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22:24:24瑟瞳

關於秋元家。


 

 

 

要先說的是寫了這篇以後發現我不會寫同人文,應該說連一般文章的寫法都不是很懂,不曉得該怎樣寫才算合格,基本都是憑感覺的。素人下筆,手法粗劣的地方請多包涵。

 

 

關於配對的部分,有時會煩惱自己會不會寫得太偏向某方而導致變成只是在襯托本命,我必須說,那是因為對本命比較了解才敢多去描述,並不代表另外一方是附屬品。我自己的話,兩方或者多方都是需要下點功夫去觀察才有辦法寫的。

 

個人的出發點純粹覺得兩人湊在一起可以擦出有趣的火花,能夠激發出靈感的就下筆,不管是冷門或熱門,只要角色跟劇情適合就行啦。
 

 



 

這個系列算是生活小品,麻里才加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配對,而且好像很冷門的樣子XD

 

 

不過似乎真的注定要寫一下這個搭配,考慮要動筆時候遇上台灣官方店首次發售卡貼與生寫真的日子,個別選了A跟K組,結果剛好就拿到了麻里子跟才加。

 

 


拆開的時候我當場就「唔喔喔喔~~~」興奮驚呼,這到底是怎樣的運氣跟緣分啊~(笑)
因為這樣寫的動力更多了,來自官方店的旨意(?)。

 

 

其中感到困難的地方不是文章本身而是圖片(汗)。才加跟其他人的合照少到讓人有點困擾,說真的我覺得才加跟香菜的合照還比跟麻里子的多啊XD。

 

 

還有寫到中間的時候有不想寫下去的瓶頸,好吧我承認被新養的那隻17君打擊到玻璃心了果然寫時事文需要冒的風險比較大,尤其我這寫文很慢的人一直有種壓力,很怕我還沒寫到結局又來個蠑螈三代目怎麼辦(←烏鴉嘴),一些設定需要中途更改的話,可能會演變成開續篇寫新寵物無限的循環吧OTZ。 

 

 

然後為了才加飼養的神奇寶貝,我想才加推們一定都有查過資料,研究這東西連我都快成為蠑螈飼養(烹調?)專家了XD。

 

 

僅以此文感謝小KOPA的壯烈犧牲,你的英勇事蹟成就了一對佳偶,記大功一支。

 

 

雖然老是被文章追著跑,不過大致上是蠻愉快的,也希望追這系列的人能夠愉快地看完,有任何感想或意見歡迎留言喔。

 

 

 

然後我要回去慢慢寫其他東西了,順便等待我心目中的最佳情侶有好玩的互動可以寫XD(←到底是有多冷門?) 

 

 

 

 

以上。

 

 

 

 

上一篇:結果

下一篇:麻里才加推特整理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