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0:09:51Anita

06.06.09 還是討厭生病?!

討厭生病的理由很多 呼吸困難 流鼻水 ...
還有腦子裡不停打轉的想法...
大學有三年..住宿的小孩心裡油然而生的矛盾..
生病要回家好好的休息..但是要回哪個家?!
跟遠在天邊的媽媽說..也換不來一碗熱粥...
自己躺在"屬於自己"的地方 很安靜 沒有人打擾 但不好
偷偷的想..如果可以有個人來陪我..安慰我..拍拍我..會睡的更安穩
心裡想著那些有男女朋友的人..
生病的時候可以不用自己走回宿舍..就"會有人"送他回家..
不用自己去看醫生.."會有人"扶著他去給醫生看..
不用自己去買舒跑喝..."會有人"幫他買好了...
不用自己去買粥.."會有人"貼心的為他準備...
不用自己拖著沉重的身軀倒熱水..因為一切都"會有人"幫他準備了..
不用擔心睡不著..."會有人"牽著他的手哄他睡..
("會有人"隨時關心他是不是要死掉了...噗噗)
這幾年我的"會有人"都是我自己呢~~
我也不知道那些有男女朋友的人~~
生病的時候是不是真的像我想像中一樣~~



但那是我心裡 那個"會有人" 唯一要為我做的事



聽起來會很犧牲嗎?!如果我有"會有人"
不用他逗我笑 因為我看到他開心 我會笑的比誰都開心
也不需要大費周章的準備驚喜..因為我覺得安心最重要...
生病的時候好脆弱..感覺隨時都要死掉
就這個時候哄我...我一定會被感動的亂七八糟...

就像那個我一直都很不喜歡的爸爸
我唯一喜歡他的時候 就是我小時候生病只能躺在床上
他買了一杯好好喝的木瓜牛奶...
我很小的事...可是我記的好清楚..那時候的嘉義的房間
那時候的陽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你呢?你的"會有人"應該是什麼樣子....什麼事情你最討厭?!..
你還再討厭那件事嗎?!







ㄟ~陳書錢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