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0:03:59Amigo 小靜

想念不會被時間稀釋

現在的我

逐漸站在你們的世界外面

或許是害怕再一次

受到傷害

或許是害怕再一次

失去你們

但我很慶幸

有過我們彼此的回憶與時光


有人說想念是因為距離

有人說想念是因為不夠 愛

但是你們卻已經夠愛了

我一人獨自哭泣著

並不是因為我一個人

只是只是害怕你們轉身離去的背影

我不喜歡離別

我不喜歡思念

但今天的我

不一樣

很不一樣

我好想說 愛你

我好想抱住你

就算只有一秒

我的脆弱也干願裸露在你面前

只因為


我想你

謝謝你們

我所有的你們

我真的好想你們

思念是不會隨時間稀釋的

因為我們相信彼此

相信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