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00:22:01北極狐

好吃

民以食為天,我對這句話實在是非常的認同。從老媽口中得知才剛出生的我,就已顯現這方面的個性,非常好吃!一直到現在自認什麼事情都沒毅力,唯獨對吃的可從沒懈怠過。
今天早上一起床,立刻用個沙拉來吃,香香的覆盆子醋混上義大利橄欖油,再加一點點鹽,就成簡單又好吃的醬料,淋上準備好的菜葉後,擠上幾片蘇打餅和素漢堡肉,那可真是太美味了!好吃的我幾乎天天都有這道菜,接著煮上一碗簡單的湯麵,午餐就這樣輕鬆的解決了。

早上小狗就告知下午會下雷雨,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出去的我,想當然而,更理所當然的待在家裡。果不一會兒,下大雨了!成份:有風有雷有雨有雪有冰。這是什麼雷雨啊?自地球暖化後,多倫多的天氣真是越來越怪異了!

就說我不能待在家裡,腦子裡所想的和吃的九成九都脫不了干係。因為體質的關係,天天都得喝咖啡。喝完了兩杯咖啡,應該是吃飽飯足了才是,對不對?我想那是對其他人的答案。我呢?已經在思考接下來要吃什麼東西了,到冰箱翻箱倒櫃的看,思考一:想煮馬鈴薯沙拉。咦!沒馬鈴薯,那只好算了!思考二:酸辣湯好了,好久沒煮了。小狗從沒試過我的酸辣湯,煮一次讓他試試好了。拿泥!(日文:什麼)沒木耳,唉~算了!思考三:小狗最喜歡吃他爸爸的義大利醬麵,奈何我煮的跟他爸的真功夫真是差得天與地,但為了小狗喜歡吃,就來試試看吧!首先讓我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料。賓果!終於有了!找找找...找找找!料全到齊,開始抗戰了!首先把料炒一炒,把蕃茄醬和罐裝蕃茄下去熬,然後在旁邊煮麵和把塊狀的起司弄成一絲絲。起司是在麵和醬裝好後,放在上面,是屬於可放可不放的一樣料,喜歡口味濃一點的,可以放,吃起來會有濃濃的起司和義大利醬味,其實也滿不錯的!

經過兩個小時,是的~已經兩小時了!醬弄好,麵煮好,起司也絲好了。嘗嘗味道,嗯~還不是太差嘛!再看看四週,厚~噴得全都是!不管了!都先拍照片再說!拍好照片你也知道我要幹什麼了,當然就是吃義大利麵啦!

下一篇: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