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22:54:33窗外

埔里/清靜/奧萬大



今年的生日是老公幫我報名了我們倆的員工旅遊

很開心的是...感覺有很多人陪伴著自己過特別不一樣的今天

心裡很豐足,也很感動老公對我的用心

帶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雖然僅短暫的兩天

但這兩天裡..

讓我看到了@@對媽媽的孝順心

看見了@@對我們的照顧

看見了@@你們對我們的笑臉與問候

我,,看見了你們.................

"你"是上帝賞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清靜每次去感覺都不同

這次的山頭更加清晰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清境奧萬大




上一篇:台南美食行

下一篇:南迴鐵路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