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2:22:14窗外

台南美食行

安排了一段時間

因某些因素改變了我們精心為妳準備的行程

雖然如此,也不改變我們想一起相聚的意念

所以大圓也縮短改變既定的景點

希望能在這短時間內讓你感到開心

在等待妳下站的同時,

我們也趕緊去買我愛的"九層塔抓餅"讓你下站前先止飢一下

 

因為我們想要在大草皮上讓妳享受著美食.......

古色古香的景物,適合我們愛幽靜的心情

  

可以悠閒的說天說地

還有專人的攝影師兼導遊為我們服務...

騷包老公說"終於想到我啦"!!

妳總是愛跟著我們一起享受蔬食

這家是我最近發現平價又好吃的蔬食店

中西式餐點都有

一起享受著美食

一起分享著心情

在一起成長的歲月裡

妳說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姐妹

心裏的我也是這樣認為........

夜上海的FU...爵士樂曲地環繞四周

伯爵的香濃,手工餅的酥脆

圓嘟嘟鬆餅的噱勁..

讓我們慢活一下我們的人生

分享彼呎的心靈點滴

幕後功丞的用心

離別時我問老公你滿意嗎

嗯...有動有靜很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