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3:50:19窗外

海雯下次要再來玩喔

這幾天不知道自己在忙甚麼
每天有不同的人找
生活過的很充實...回來倒頭就睡
沒時間亂想
本來今天要去練電吉他..但海雯上來找我
所以臨時取消...小杜老師真不好意思ㄟ....別怪我喔
我們一同去黃金海岸喝茶..帶她逛逛台南.
真不知道路痴的我還能帶別人逛逛..
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一家鳥店
一直都想養的我..決定買下它們
現在總覺得想做就做..不想再像以前考慮太多
人生嘛..不過短短數年.
但很害怕連仙人掌都能養死的我.會把它們害死.
工具也都買齊了..希望它們能被我照顧的很好.
改天要去溜鳥摟....ㄎㄎ
下午去跟一億隻貓去伊世邦健身
出來已經晚上9點多.
吃完飯回到家..又跟大哥買ㄌ薯條.阿華田吃
甚麼了
最近被豬附身.吃很多
我想離我變胖的目標不遠拉..
大哥還叫我去兼差.ㄟ..
如果有空的話..我真ㄉ會抽一天當義工看看
當作以前沒在麥當勞打工去學習一下也不賴
可能沒人像我那麼閒的護士ㄏㄏ
不知為甚麼對任何事充滿好奇與想學學得心態
希望對自己人生有所領悟..
.

下一篇:老地方